一只时而正经时而不正经的漫威女孩❤日常嫖各种男神

【恋与漫威】要结婚了还这么傻!


有一次,我们梦见大家都是不相识的。

我们醒了,却知道我们原是相亲相爱的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泰戈尔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叩!叩!叩 !

        Tom从睡梦中醒来,结束拍摄窝在家里休养生息的他刚躺下不久,就被门外的敲门声惊醒。

        “Loki!我知道你在里面!快给我开门!”门外响起一阵刻意压低的声音 ,听着像是个女孩子。

        Tom没有立刻去开门,说实话他有些被吓到了,门外的人叫他Loki?疯狂的粉丝他不是没有遇到过,但是深更半夜跑来敲他家门的还真是第一次!

        想着保险起见,Tom光着脚下床,走去衣帽间拿出一根高尔夫球杆,然后悄咪咪的缓步走向门口,他举起球杆从门上的猫眼朝外看……一个奇装异服的小姑娘?这衣服还看着这么眼熟?有点儿Asgard的风格!

        看着门外的小姑娘似乎没有什么太大的危害,而且是个挺小的女孩子,这么晚了一个人在外面着实不太安全 ,Tom叹了口气缓缓打开门,毕竟作为一个合格的绅士,永远不能让一位淑女陷入危险~

        “你居然还敢给我开门!!!” Tom刚打开门还没来得及说话,就被人一拳怼到胸口,小姑娘人不大力气还不小!这是Tom倒在门口的第一反应……

        “咳咳咳!小…小姐!首先是你让我开的门!其次,我并不认识你,作为粉丝我想你过界了,你应该……” 把电影跟现实分开!Tom后面那句话还没说完,就看见面前的小姑娘冲着自己哭了起来……

        “Loki……你…你太混蛋了!你就……呜呜呜……这么不想娶我吗?呜呜……那你当初……嗝……干嘛跟我求婚啊!” 女孩儿哭的上气不接下气,大滴的泪珠顺着娇嫩的脸颊滑到下巴,然后掉落在脚下的地板上,“你居然逃到中庭来!还…还变成这个样子!”

         刚站起来的Tom一脸懵逼,明明是自己挨了一拳,怎么听小姑娘的语气都是自己的错?而且……她说的话?入…入戏太深?

        “内个……小姑娘,你先别哭,要不然你先进来再说?伦敦的夜晚即使是夏天也很凉爽,你穿的这么少,会着凉的!” Tom有些无措的搓了搓手,手忙脚乱的把球杆立在一边,天啊他还光着脚!

        女孩儿听了他的话愣了一下,也没说什么就瞪了Tom一眼,然后提着长裙近了屋,好奇的在屋内环视一圈。

        冷静下来的Tom关上门,抹了把脸,怎么想这小姑娘都不会是自己的粉丝……那她是谁?Loki的粉丝?

        “咳!嗯这位不知名的美丽的小姐,不知深夜到访,是有什么事吗?” Tom整理思路,觉得对淑女还是要绅士一点。

        “Loki!你别装了!停下吧!” 没想到女孩儿反而因为他的话生气起来,“你知不知道我为了来找你,连彩虹桥都不敢去,从那个该死的缝隙穿出去,连礼服都坏了!”

        说着女孩儿提了提身上的长裙,确实撕裂了一大块,“你要是后悔了,大可以跟我说……这么悄无声息的溜走,连Thor都不知道你去了哪儿,你又要像前两次一样抛弃我吗?” 

        “听着!小姑娘!我叫Tom Hiddleston,我不是Loki,他只是我饰演的一个角色,并不真实存在,Thor,Asgard,Odin还有Friga都是不存在的!” Tom少有的严肃起来,他觉得眼前的女孩已经患有妄想症了。

        “Loki…你怎么了?你是不是逃出来的时候发生了什么意外?你不记得了?” 女孩儿因为Tom的话有些担忧,Loki是不是钻缝隙的时候撞到了脑袋?

        她抬起手念起咒语,向Tom的头伸过去,柔和的白光从女孩儿指间窜出,从太阳穴进入Tom的大脑……

        “Oh my god……” 
        “Oh my goddess!” 

        两人一同惊呼!不同的是,前者因为看到了Tom脑中完全不同的记忆和世界,后者因为看到了超自然现象的发生。 

        “所以……Asgard众神还有九界是真实存在的?” Tom给眼前坐在沙发上愁眉苦脸的小姑娘(额……或许不该叫小姑娘应该是女神?)倒了一杯茶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是的Loki…我是说Tom……” 女孩儿因为沉浸在刚刚无法消化的事实中有些心不在焉,她玩儿脱了……本来是想找到Loki然后不管怎样都要绑回去跟她结婚的,结果偷跑出来到了一个完全没有Asgard的中庭,连超级英雄都没有,她这是浪到了哪里?另一个时空吗?

        “或许……你可以跟我讲讲,虽然我可能帮不上什么忙,但是我觉得你会好受一点!”Tom看出女孩儿的惊慌,他不由自主的想要安慰一下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本来后天我就要跟Loki结婚了……” 沉默许久的女孩儿中午开口说了话,这让有些担心的Tom松了口气,“但是今天试礼服的时候,我感觉到Loki的气息消失了,我们两个有连接的,我突然感受不到他了!我有些着急,我…我去了他的宫殿,Thor的宫殿,训练场,书房,我们的秘密花园,我连约顿海姆都去了……我找不到他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顺着女孩儿又哭了起来,Tom在一旁递给她一张纸巾,女孩儿接过来擦了擦,“谢谢~”

        “然后我想他是不是来中庭了,但是我不能通过彩虹桥,不能让别人知道Loki不见了,然后我就去书房找到了那本书,Loki以前跟我提到过怎么不通过彩虹桥往返九界,但是……你看到了,我的魔法明显远不及他……我…我只有治愈系魔法学的最好……哇啊…因为……他经常受伤…呜呜呜……” 

        Tom听到这里,有点可怜坐在对面的女孩儿,她是真的很爱Loki……

        “我本来想着找到他以后把他绑回去跟我结婚,现在别说没找到他,我自己都回不去了!” 女孩儿吸了吸鼻子,睫毛上还挂着残余的泪珠,“他要是不想结婚可以跟我说啊!为什么要突然消失呢!我知道虽然我们从小一起长大,最后还是我追的他,当初他答应我的时候我都没有想到!那他为什么要跟我求婚呢?不!根本没有求婚!他只是通知了我,我们要结婚了!虽然他经常戏弄我,嘲笑我蠢,还时不时的恶作剧,老是骗得我晕头转向,但是我还是喜欢他……可能……他是真的不喜欢我,可能他就是喜欢有这么个人一直跟在他屁股后面,怎么甩都甩不掉,任他欺负还不会跑……我想不是我的话……其他人也可以的吧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不!不是的!

        “Tom,或许他真的不爱我……跟我求婚只是习惯了我的存在,现在他想明白了结婚以后就有了束缚,我是个累赘,除了犯蠢什么也不会!所以他才走的!他是个没有心的大骗子!!!我再也不要喜欢他了!” 女孩儿越说越激动,最后一句话完全是吼出来的,说完就开始大哭。“他不会来找我的!我回不去了Tom!他不会来找我了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小姑娘,或许……事实并不是你想的那样,在我的心中,Loki虽然狡猾,经常骗人,但他绝对不会这么不负责任,许多时候他只是口不对心,虽然说着讨厌,但是心里不是那么想的。” Tom走过去半跪在女孩儿面前,指腹轻轻拭去她脸颊的泪水,然后拍拍她的后背试图让她平静下来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你这……卑贱的蝼蚁!如果你还想活命的话,就把你的手从她身上拿开!” 然后Tom听见自己背后的小茶几炸裂的声音……心塞……一个没解决完又来一个……

        “Loki!你怎么……” 上一秒还在哭的女孩儿瞬间停止了抽泣,站起来想要往Loki身边走,到好像是回想到自己刚才的“合理”推测,又硬生生停下了脚步。

        Loki明显看出了女孩儿的变化,眼中闪过一丝惊讶,但他没有表现出来,“Sigyn?你怎么了?” 

        女孩儿抿嘴不吱声,Loki 看着反常的女孩儿有些疑惑,他转念一想,或许是因为这个占了他的女孩儿便宜的蝼蚁对她做了些什么!

        “该死的蝼蚁!你顶着我的脸对她做了些什么?!” Loki走到Tom面前伸手掐住他的脖子,Tom被Loki一推跌坐在沙发上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天啊!Loki你快住手!你会杀了他的!”女孩儿快步上前打掉了Loki制住Tom的手,“他什么都没有做!是你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什么?我?” Loki还没有从女孩儿突然的强硬中缓过神来,就又被突如其来的指责弄懵了。

        Tom大口呼吸了几下,揉揉脖颈,他看着Loki的脸,突然觉得自己得做些什么。

        “Loki,或许我可以跟你谈谈?我们两个人。” Tom直视那张跟自己一模一样的脸,他并不害怕,他太了解Loki了。

        Loki看了看这个跟自己长的一样的中庭人,思索了一番,便施咒让Sigyn昏睡过去,抱起倒下的Sigyn,对Tom说:“床!” 

        Tom没想到Loki答应的这么快,愣了一下就把他带到了客房,待他安顿好Sigyn,Loki冲Tom摆了摆手,示意他跟过来。

        跟在Loki后面的Tom心里默默吐槽,我记得…… 这里是我家吧……

        “蝼蚁,我允许你告诉我,Sigyn到底怎么了~” Loki坐在沙发上用这种十分欠揍的语气对Tom说。

        Tom:……我头一次觉得我这张脸这么欠揍!

        但是没必要跟这个大龄儿童计较些什么,然后Tom告诉了他事情发生的经过……

        “逃婚?她是说我吗?!” Loki听到Sigyn说他逃婚的时候忍不住高声问出来,“明明是她逃婚!等我找礼物回来的时候,侍女告诉我她不见了,我以为她反悔了!虽然我知道她喜欢我,但我不确定她能不能受得了我跟我结婚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所以你连婚都没有求,就直接通知她结婚了?” Tom马上反应过来Loki和Sigyn两个人之间存在的问题,他们都在害怕,两个人不是不爱而是都太爱了~

        “你刚才说礼物?” Tom捕捉到这个关键词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是我为Sigyn寻找的结婚礼物。” 说着Loki从手掌中化出一颗黄金苹果,“献给最美的人……我的新娘值得拥有这世上最好的东西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或许她并不在乎这些,她所想要的,一直都是你,Loki,永远不要怀疑她对你的爱!” Tom看着闪耀夺目的金苹果,想想连Odin都可以是Loki的父亲,那么希腊的黄金苹果出现在这里也不足为奇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我知道…只是她好像从来都不明白,我有多爱她……” Loki收回金苹果,有些低落的说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我想她现在明白了~” Tom看向Loki身后的Sigyn,笑了笑。

        在围观了两人互诉衷肠若干小时后,Tom心里累到不行,狗粮都吃撑了好嘛!

        在Loki和Sigyn终于要走的时候,Sigyn向Tom道谢,然后Tom悄悄对Loki说:“Loki,不要吝啬对他人展露爱,至少不要对她!” 

        Loki愣了愣,只向Tom回了一句话,便跟Sigyn一起消失了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中庭人也不全是一无是处~” 

        Tom笑了笑,还是一如既往的别扭啊!看看墙上的钟表和碎了一地的茶几,他决定还是先睡觉,明天再来处理吧!

        第二天早上 ……

        Tom揉了揉有些痛的脖颈,他有些恍惚,昨天发生的一切是梦吗?扶额一笑,怎么可能是真的呢!自己是入戏太深吧!

        洗漱完毕后,走去厨房准备吃早餐 ,路过客厅的时候,Tom被茶几上金闪闪的东西吸引了注意力,一个金苹果!!!

        '一场完美的求婚,或许是不错的礼物。'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Your King 

        Tom看着恢复如初的茶几,手中的金苹果, 还有这句留言,真是……果然是Loki啊!

        “祝你们幸福!”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哇这篇真的好长啊!!!
一口气写完居然过去了两个小时!!!
我想最了解Loki的除了他爱的人,应该就是Tom了吧!顺便心疼Tom一下哈哈哈哈! 

评论(13)
热度(162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Shannon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