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只时而正经时而不正经的漫威女孩❤日常嫖各种男神

【恋漫跨年24h】But he saved me

  


  *此文送给我最爱的小王子Loki


  *大体走雷1的剧情,不忍心让他受苦所以有所改动


  *文章如有不足,提前致歉,谢谢大家能来看它~


  


  


  


  从此以后“But he saved me.”便成了我每时每刻为他脱罪辩解,无条件支持他以及陪伴在他身边的理由……


  


  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  


  (一)


  


  我来自亚尔夫海姆,光之精灵的国度,但是我并不是精灵,我的父母来自阿斯加德,他们喜欢周游各界,因为在亚尔夫海姆有了我,所以停留在这里生下了我,准确的说,我是阿萨神族。


  


  精灵们容貌出众,法力也十分出色,他们热爱自然,是最爱光亮、最善良亲切的种族。父亲母亲觉得,周游九界带着我不安全也不方便,所以决定先在亚尔夫海姆定居,直到我长大。


  


  在我懂事后不久,父母将我交给精灵看管,便又踏上周游九界的旅程,但是不幸的事总是来的猝不及防,他们在一次暴乱中丧生,留给我的,只有我们为数不多的财产和美好的回忆。


  


  精灵们觉得我是阿萨神族,一直待在亚尔夫海姆也不行,并不是不愿意我留下来,只是觉得我应该在父母生长的地方多了解一下,等我成年后再做选择。


  


  就这样,他们请示了Odin,我被接回阿斯加德,由Frigg和Odin扶养,Frigg带我去看为我准备的寝宫,慈爱的告诉我有什么需要直接跟她说,她果然和父母说的一样和蔼可亲。


  


  我从没想过,这次回来,我可以遇上了这辈子都紧紧跟随的人。


  


  年幼的我对阿斯加德的一切都充满好奇,或许是继承了父母的性格,不论是恢宏闪耀的金宫,还是错落有致的庭院,或者美妙奇幻的后花园,每一处都是我想要涉足的地方。那天我出事的时候,去的就是靠近Frigg寝宫的一小片湖泊,长大后我才知道,湖里水深不过刚刚没过胸口,但是对当时的我来说,已经是致死量了,尤其我还不会游泳。


  


  沉在水中的感觉并不好,我想张嘴呼救,但是水从四面八方涌入我的身体里,窒息的感觉一点点加深,意识开始模糊,我在想:难道这么快就要去见父亲母亲了吗?


  


  不过那双绿色的眼睛并没有给我这个机会,我只能看见它一点点向我靠近,带我冲出了黑暗,后来的事我就记不清了,缺氧时间过长导致我晕了过去。


  


  再次醒来的时候已经是两天后,我看见Frigg握着我的手坐在床边,她见我醒来很是开心,赶忙叫侍女去端药,在这时门被打开,两道身影蹿了进来。打头的有着一头金色的长发,水洗蓝的眼睛,像阿斯加德晴朗的天空,跟在他后面的是乌黑的半长发,肤色白皙,一双祖母绿的眼睛,绿色的眼睛!


  


  Frigg笑着看就这样闯进来的两个人,嘴上说着却没有责备的意思:“就这样进来了?也不怕吓到她!”


  


  “这是我的两个儿子,Thor和Loki。他们都是好孩子,Thor只是有时候有些莽撞,你们以后会合得来的。”Frigg摸摸我的脸,“一会儿我还有事情要忙,让侍女给你喂药好吗?我很快就回来看你。”


  


  “你们两个不要让她太累,聊一会儿就让她休息好吗?要有做哥哥的样子。”Frigg说完亲了我额头一下,然后转身走出寝宫。


  


  “知道了母亲!”两个人一同回答。


  


  “我是Thor,是大皇子,这是我弟弟Loki!”金发男孩儿笑着对我说,声音爽朗,“是他救了你!”


  


  Loki没有说话,只是看着我,祖母绿的眼睛闪着奇异的光。Thor则在我床边一直说着当天Loki救我的情景,但是我的注意力一直在Loki的身上,没有离开过。


  


  从此以后“But he saved me.”便成了我每时每刻为他脱罪辩解,无条件支持他以及陪伴在他身边的理由……


  


  


  (二)


  


  时光飞逝如白驹过隙,转眼间我们都已长大,认识Thor和Loki后,我又见到了仙宫三勇士和Sif。


  


  Fandral从小就住在仙宫,是一名仙宫战士,和Thor一样喜欢冒险,他是一位喜欢自由,有些自诩的剑手和富于浪漫气息的男人。Volstagg是三勇士中最年长者,号称仙宫最强战士和仙宫之狮,他力大无穷,使用一把巨锤作为武器,食量惊人,每次用餐的时候,他的食量总会让我惊叹!


  


  Hogun不能算是一名真正意义正的仙宫战士,他出生在离金宫很远的地方,不过那个国家和金宫有着密切的来往。后来那个国家遭受了敌人的屠杀只有Hogun一人活了下来,他发誓要亲手为他的人民报仇。


  


  后来Thor带着Volstagg和Fandral前来增援,四个人最终打败了敌人,那之后Hogun血誓与Thor、Volstagg和Fandral成为兄弟,这就有了仙宫三勇士。


  


  Sif是阿斯加德的女战士,从小便和Thor与Loki一起长大,有顶尖的阿斯加德格斗技巧,她的存在让我不至于在周围全是男孩子的童年长大。


  


  仙宫三勇士和Sif一直跟在Thor身边,而我则一直跟在Loki后面,曾经还被Fandral嘲笑是Loki的小尾巴,不过那之后的一段时间他的女人缘不怎么好,大概是被时不时冒出来的小蛇捣的乱。


  


  渐渐习惯了在阿斯加德的生活,每天跟随Loki去Frigg那里学习法术,在Thor他们去训练场练习格斗时,偷偷跑出去练习咒语,有时候被Odin发现免不了被责罚,但是我们不怕,因为有Frigg在。


  


  我跟Loki的关系也逐渐亲密起来,青梅竹马真是这世上最美好的词汇~除去他越来越毒的舌头,和在我施咒失败时的挖苦。


  


  (三)


  


  “Loki!今天你还去训练场吗?”我跟在Loki身后问他。


  


  Loki有些迟疑,毕竟我们已经好几次训练没有出现在训练场了,“不去了,我要去练习魔法,上次Frigg教的还没练熟呢!”


  


  我耸耸肩,反正我们两个法师对武力没有什么太大的要求,能自保就行,“也行,反正训练场一直是Thor的主场,我们去不去无所谓了~”


  


  “我不去才不是因为训练场有Thor!”Loki听了我说的话反应有点儿大,“我的魔法天赋比他们都高,尤其是Thor!我只是不喜欢像Thor一样训练的一身臭汗,要不是训练场上不许使用魔法,我早就打败他了!”


  


  我看他义愤填膺的样子有些可爱,也没想出说什么,“好好好对对对!那么未来九界第一法师,我们能去秘密基地练习了吗?”


  


  “哼!算你识相,等我当上阿斯加德的王,你会是我最厉害的法师!”Loki想到以后,眼神中充满了骄傲自信的光,“我会是父亲和母亲的骄傲,我会统领阿斯加德繁荣昌盛!Thor会是我最厉害的武将!我会骑着Odin的八足神驹驰骋九界!”


  


  “行了行了,上次是谁给我变黄金苹果,结果变成了红苹果?”我不得不打断他的幻想,“哪个二流法师来着?”


  


  “Sigyn!”Loki的脸突然涨红,他有些羞愤的瞪着我,绿幽幽的眼眸也变得湿润,“这次……这次我就能给你变出来!”


  


  我挑挑眉看着他:“那我想阿斯加德就不需要Idun女神了~”


  


  “反正……你一你定会有黄金苹果的!”Loki没再跟我争辩,“我们约定好了的!”


  


  “好啦~我知道你一定能做到的!”我拉起他往前走,我们的秘密基地是Frigg后花园的一颗苹果树下,“上次Frigg教的幻身咒我一直不太明白,咒语怎么念来着?”


  


  “笨蛋,就知道你记不住,还得我教!听好了是……”


  


  Loki你就是嘴硬心软,每次说不教我不帮我,最后所有事还是你解决的,如果能一直这样多好啊!


  


  


  


  (四)


  


  


        “来来来!我们赌一把怎么样?”Fandral一屁股坐在了训练场的台阶上,“你们猜猜谁会赢?我先来!我押Thor!”


  


  “Come on!Fandral你又来?”一手拿着鸡腿努力消灭的Volstagg边啃边抱怨,“这根本毫无悬念!肯定是Thor赢啊!”


  


  站在一旁观战的Sif被这里的吵闹声吸引过来,也加入了我们的谈话,“你们在干什么?”


  


  “在赌Thor和Loki谁会赢!Sif你要不要下注?”Fandral像是认定了要开一盘,想要拉Sif入伙。


  


  “不了,我没兴趣,你们玩儿吧。”Sif笑着摇摇头,转身又投入观战中。


  


  “Sigyn?你呢!你不会还押Loki吧?”几个人听到Fandral这句话一齐回头看向我,连正在擦拭武器的Hogun也停下手里的活。


  


  从Fandral开始这个话题,我就知道他肯定会带上我,不管我愿不愿意,毕竟只有我参加,这个赌局才有输赢,但是还真让他猜对了。


  


  “我押Loki!哝!这是上次Frigg给我的,可以吧~”我忽略了Fandral放光的眼睛,那是一把匕首,叫Misiler,据说可以割开任何东西,由矮人族打造。


  


  “说实话Sigyn,你这简直就是把它白送给我们!”Volstagg大声嚷嚷,他并不想占我便宜,毕竟那只是一把不能吃的匕首,“你就押Thor一次又不会怎么样,只是一个小赌局而已!”


  


  “不,才不是,才不仅仅是一个赌局!”我感到有些别扭,对我来说押谁会赢,这很重要!


  


  “Loki的近身格斗是最弱的,他平时都不来训练,都是跟你一起去练习法术,要不就是坐在训练场边儿上看书。”Fandral抱着胳膊解释,“不像Thor,不是我奉承他,Volstagg这么大块儿都打不过他,何况是Loki?”


  


  “But he saved me~”这句话不知道被我拿出来说了多少遍,每次他们说Loki不如Thor的时候,我总要拉它出来溜溜。


  


  Fandral没话说了,摊了摊手,“好吧好吧!英雄救美Thor可没干过,他输了~”


  


  “我觉得这次Thor不一定会赢。”一直没有说话的Hogun开口了,“他们打了这么长时间了也没分出胜负,Loki从上次之后有一直下苦功的。我觉得是平局。”


  


  听完Hogun的分析,大家将目光重新聚焦到训练场上,Thor在战斗中已经大汗淋漓,Loki虽没有他哥哥那么狼狈,也是出了一头汗,汗水从额角一路滑下,淌过下颌挂在下巴上,随着战斗姿势的变化落在地上,融进训练场的石砖里。


  


  正当众人看着入迷时,两人一同停止了战斗,大家还没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,他们就从训练场上下来,一起走向围观群众休息处。


  


  “你们谁赢了?”Fandral还没等他们两个气儿喘匀就发问,显然是期待他心中的答案。


  


  “我们谁都没赢!哈哈哈哈Loki进步很大,要不是我平常训练多,今天也怕是要栽在他手里了!”Thor的语气并没有因为平局而产生一丝失落,相反,他对弟弟的进步十分满意且骄傲。


  


  我抿嘴笑了笑,眼中难掩开心的神色,接着想起把匕首掏出来送到Hogun手上,但是他没有接,“毕竟Fandral只是赌谁赢,况且我没说要下注。”


  


  Hogun冲我笑了一下,继续低头保养他的刀具,我握着匕首看着另一边找Volstagg要吃的的Thor,向Thor抱怨的Fandral,还有站在边上看向我冲我摇头的Sif,然后转身跑向在一旁擦汗的Loki。


  


  “这就是你这段时间没有来找我练习法术的原因?”我递给Loki一杯水,笑着问他。


  


  “难道你以为我待在寝宫和你一样,吃葡萄偷懒儿吗?”我就不该妄想能从他嘴里听到什么正常的回答,“我只是看不惯某个笨蛋一直把我母亲送给她的东西,白白拱手让人。”


  


  好……好吧!也不全是糟糕的回答~


  


  


        (五)


  


  


        我原本以为,在仙宫的生活会像现在一样,一直小打小闹的继续下去,但是令人担忧的变故还是来了……


  


  “什么?你们要去约顿海姆!”我被Thor气急败坏的怒吼吓到了,他竟然要去攻打霜巨人!


  


  其实也不怪Thor如此的愤怒,那本来应该是他最辉煌的一天,但是被突如其来的入侵者扰乱,现在他要去约顿海姆一雪前耻,但是……


  


  “我认为你是对的,哥哥。”Loki坐在Thor旁边轻声安慰,“他们能突破阿斯加德的安全防线一次,就能再来第二次,谁能保证下一次不是带着军队来呢?”


  


  “就是这样!”Thor赞同的说。


  


  “但是你除了违抗父命别无他法。”听着Loki和Thor的对话,我隐约感觉出了不对劲。


  


  “不不不,Thor我知道你那种表情!”Loki露出那种看透一切的神情。


  


  即使Loki表面上是不赞成Thor的做法,但是,我想我明白了他的用意:他想要Thor带领众人攻打约顿海姆。


  


  Fandral第一个站出来反对:“Thor,这可跟去中庭不一样,那里不是你打雷闪电就会把你看做神明的地方,那是约顿海姆!”


  


  “我知道!但是我父王曾经杀出一条血路,夺走了他们的寒冰之匣,那么现在我们也能!”Thor有些激动的说,Loki依旧坐在原地,听到这里他不禁用手扶额。


  


  站在一旁的Sif说:“可那是被禁止的!”


  


  听到这句话,Thor好像听到了什么笑话一样:“我的朋友,难道你忘了我们做过的那些事了吗?”


  


  接着他开始一一列举出曾经的战绩,接连说服了众人,事已至此我也说不出反对的意见。我看向Loki,他也抬头看到了我,这是我第一次觉得这双眼睛,掺杂了其他我不懂的东西。


  


  “Thor,你还记得小时候Odin说,一个智慧的君王是不会主动寻求战争的吗?”我不想Thor犯错,所以仍旧试图劝说他。


  


  “好了Sigyn你不用劝我了!你就说你去不去吧!”Thor根本没放在心上,他看我摇头不说话,知道我也放弃了争论,随即斗志昂扬的说:“我的朋友们!我们要去约顿海姆!”


  


  


  (六)


  


  Thor被剥夺神力流放到中庭,Loki从回来以后便一直待在寝宫里不出来,所有的一切都乱了套,我知道一切的始作俑者是谁,但是我没办法跟大家说。


  


  “But he saved me.”我这样一遍又一遍的告诉我自己,或许他有这样做的理由,可他为什么要这样做呢?


  


  我动身去往Loki的寝宫,想问问他到底是怎么想的,但是在中途就碰见了久未现身的Loki,他要去哪里?


  


  “Loki!”我喊了他一声,但是他并没有听见,索性就一直跟着他。


  


  终于,我在武器库门口停了下来,Loki他来这里干什么?


  


  “我被诅咒了吗?”


  


  “没有”


  


  糟了!Loki偷偷进来被Odin发现了吗?


  


  “我到底是什么?”


  


  “你是我的儿子。”


  


  他们在说什么?我偷偷溜进去藏在角落,然后我看见了……


  


  “还有呢?”Loki完全转过身来,他完全变了个样子,白皙的皮肤,祖母绿的眼眸不复存在,取而代之的……是深蓝色的皮肤,带着暗纹,记忆中的眼眸变成了猩红色,Loki……是冰霜巨人!


  


  “那天你在约顿海姆带走的可不只是寒冰之匣,对吗?”


  


  我听着Loki和Odin两人的争执越来越激烈,甚至Odin倒在了地上,我再也按耐不住,跑了出来。


  


  “Loki!”我站在Loki旁边,看着倒在台阶上的Odin。


  


  他眼中含着泪,手颤抖着附上Odin的手,“守卫!快来人!守卫!”


  


  等到守卫送走Odin,我依旧站在Loki身边。


  


  “你都看见了?”Loki面无表情的问,如若不是他的嘴唇张合,我会以为他没在说话。


  


  “……我很小的时候就在猜,你是不是Odin亲生的,我的意思是你们长得不太像,你更好看一些!”天啊!听听我在说些什么?


  


  “你是说这样吗?”Loki又变回霜巨人的样子,猩红的眼睛看向我,眼泪在里面兜转仿佛像要滴出血来,“Sigyn,我是个怪物……我是晚上父母给孩子们讲的,那种故事里的怪物!!!”


  


  “我是……我是Laufey的儿子……这就是这么多年他偏爱Thor的原因,因为不论他怎么声称他爱我,他都永远不会让一个冰霜巨人登上阿斯加德的宝座!”说完Loki跪了下去,残酷的真相被剥开,他没有办法接受。


  


  “……Loki”我顺势跪在他面前,一手握住他的手,一手轻抚上他的脸颊,“Loki,你不是怪物……在我心里,在Odin心里,在Frigg心里,你只是Loki而已……”


  


  他抬头看向我,猩红的眼眸和之前在水下看见的祖母绿的眼眸合二为一,“我的父母从我有记忆以来一直游历四方,在有我之前他们从未停歇,小时候我每天都能听他们讲各地的风土人情,他们去过美丽丰饶的地方,也去过贫瘠可怖的地方,他们见过美丽富有却恶毒的人,也见过丑陋贫困却善良的人。”


  


  “Loki,我想说的是……你是什么样的人,并不能够由你的出身决定,即使是神也有好坏,即使是大家口口传颂称之为怪物的冰霜巨人,也可以是好的。你,Loki Odinson,你就是一个好的冰霜巨人,撇去你老是嘲讽挖苦我,Loki你在我心中简直优秀到发光!”


  


  听我说到这里,Loki噗嗤笑了出来,他变回了原来的样子,“笨蛋,你都不会害怕吗?”


  


  “怎么会?是你啊!是Loki啊!我永远也不会害怕Loki的!”我抱住Loki,轻声对他说:“我永远,永远都站在你身边,永远都不会离开你!”


  


  Loki回抱住Sigyn,眼中的晦涩一闪而过,“Sigyn,不要食言。”


  


  


  (七)


  


  他还是走错了路……即使知道这无法避免,我没办法怪他,因为他也不知道自己这么做到底是对是错,他只是想证明,证明自己比Thor更好,证明Odin选择Thor是错的。


  


  “Sigyn!你快阻止Loki!”Thor不明白为什么Sigyn还要帮着Loki胡来,“他快要摧毁约顿海姆了!!!”


  


  “Thor,我不能,对不起……”我愧疚的闭上眼,“他现在只有我了。”


  


  Thor没有说话,只是看着我,静默了一会儿他说:“如果这是你的选择。”


  


  果然,作为一个半吊子法师,还是治愈系的,跟格斗技能满分的Thor打起来是一点儿甜头也尝不到,我和Loki一起躺在彩虹桥上……


  


  “Loki,我想知道跟Frigg求求情,能不能让咱俩的牢房挨在一起?”看着越捅越大的娄子,我已经想到以后的牢狱生活了。


  


  “闭嘴笨蛋!放心吧~你不会有事的,我会跟他们说是我胁迫了你……Thor这个蠢蛋在干什么?!”Loki身上的锤子飞向Thor,“你要干什么!毁了桥你就再也去不了中庭了!”


  


  “停下Loki!快停下!”我看见Loki拿着永恒之枪冲向Thor,他们会被炸飞的!


  


  “Loki!不!”就在我以为他们要摔下桥的时候,Odin赶来了,幸好。


  


  Odin抓着Thor,Thor抓着永恒之枪,而Loki则抓着枪的末端,他抬头看着Odin,眼神中有种孩子做错事被父亲抓到的慌张。


  


  “我原本可以做到的,父亲!我原本可以的!”Loki看着Odin,“为你!为我们大家!”


  


  “不,Loki。”可惜,Odin眼中并没有Loki所期待的东西。


  


  一片静默,没有人说话,Loki只是看着Odin,他已经知道了,不论怎样都没有办法改变什么了,然后他看向了我,“对不起,Sigyn。”


  


  “Loki,不要放手!”Thor说出这话的时候已经晚了,Loki放开抓着永恒之枪的手,向下坠落……


  


  我来不及有其它反应,直直的朝Loki的方向跳下去,我试了一次弹跳咒一脚把他踹了上去,那是小时候我们用来捉弄Thor的,“Loki,你该夸夸我!”


  


  “Sigyn!!!”


  


  那是我对他说的最后一句话……


  


  我看到他眼中的冰山融化,汇成一颗颗泪珠,掉落在地面,砸出一朵朵水花,真好,他是因为我而悲伤……


  


  肺部因为缺少氧气,开始针扎一样的疼痛,头也因为缺氧而意识模糊,我只能清楚的看见一双绿幽幽的眼睛,像我们第一次见面一样,这双眼睛的主人救了我,我想现在是时候给我机会报答他了。


  


  下坠带来的失重感,让我减轻了对死亡的恐惧,我不禁在想,自己到底为什么对Loki如此执着?


  


  “Because he saved me?”寒冷侵袭了我的五感,但我仿佛看见了当初在苹果树下,我们两个互相练习魔法,他想变一个金苹果送给我,结果却变出一个红苹果闹了个大红脸,当时他红着脸跟我约定,以后他会带着真正的金苹果送给我。


  


  “No,I love him.”对不起Loki,我要食言了……


  


  [如果时光能倒流,希望当初救她的人不是我,Loki想……]


  


  


  


  


  


  


  


  


  


  


  


  


  


  


  


  


  


  


  


  


  


  


  


  


  


  


  


  


  


  


  


  


  


  


  


  


  


  


  


  


  


  


  


  


  


  


  


  


  


  


  


  


  “父亲!那最后你是怎么找到母亲的?你们在哪里相遇?她还记得你吗?”躺在床上的小孩儿有着和Loki一致的容貌,不同的是,他有一头炫目的金发。


  


  “好了Narfi,放过你父王吧!他跟你Thor叔叔忙了一天很累了,让他休息一下吧!”我走过去给他掖了掖被角,顺了顺额间的碎发。


  


  “但是我想知道后来发生了什么!父亲是故事之神,他得给我讲完!”Narfi似乎并不满意,两脚就把被子踹了下来。


  


  Loki有些头疼,他怎么会生出这么调皮的儿子,自己小时候明明这么乖!


  


  但他还是得耐着性子哄,毕竟Sigyn在旁边,“明天,明天我再继续给你讲,你母亲也累了,我们都得休息了!”


  


  我看着这一幕又好气又好笑,再一次给Narfi掖好被角,“晚安宝贝儿,明天你父亲会给你讲的!”


  


  “晚安,父亲母亲,明天一定得……”还没说完,小家伙就进入了梦乡。


  


  走出寝宫看着Loki一脸头疼的样子,我终于忍不住笑了出来。


  


  “笑什么?”Loki还没反应过来,“哦,我究竟做错了什么他能这么折磨我!我看Thor他们家的小姑娘就没这么调皮捣蛋!”


  


  “怪你喽~让你以前这么能作!”


  


  “还是女儿好,Sigyn要不我们……”


  


  “不行!你想都别想!诶!我说了不行!你放我下来!!!”


  


  


  


  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  


  


  啊~终于写完啦!第一次写了这么多,也算是新的尝试了!实在是不忍心虐我的Loki,他在我眼中有那!!!!!!!!!!!!!么好啊!希望他有一个永远支持他跟随他的人,不论他是对是错都无条件支持他!哈哈哈哈哈我就是Loki的脑残粉!


  文中有些地方有着典故或者寓意,在这里跟大家说几点:


  *亚尔夫海姆(光之精灵国度)(古诺斯语: Álfheimr,英语:Alfheim) :精灵居住的地方。精灵的容貌出众,法力也很出色。他们热爱自然,是最爱光亮、最善良亲切的种族。


  *仙宫三勇士:关于仙宫三勇士是我认为雷神系列中最遗憾的,三战士并没有参考北欧神话,是漫威故事里原创的阿斯加德人,三人跟索尔年轻时期就是非常好的朋友和战友。雷神3里,以我认为十分轻易地方式领了盒饭,感觉处理的很潦草,但是漫改电影没办法~我还是蛮喜欢他们的,看漫画的话,会发现他们每个人都很有意思。


  *伊登(Idun),是北欧神话中的青春女神,同时负责掌管能让诸神保持青春的黄金苹果。她的丈夫是诗神布拉基。话说这位女神在北欧神话中的出镜率并不高,一个比较出名的还跟Loki有关,哈哈哈哈大家有兴趣的可以查一下!


  *西格恩(Sigyn),洛基的正妻,阿萨神族的一位女神。洛基与西格恩有两个儿子:纳尔弗(Narfi)与瓦利(Vali)看到这里你们就会知道,Loki不会随了他的愿有个女儿了哈哈哈哈,第二个还是个儿子!话说说到正妻这个事儿,我本来还想着写一写Loki那个巨人族的情人,但是北欧神话的设定,关系太乱了我就放弃了哈哈哈哈!而且北欧神话里Loki收到了那样的惩罚,Sigyn都不离不弃拿碗接毒,我怎么能让Loki出轨虐她呢!


  *关于苹果树,为什么是苹果树呢?因为苹果树象征着爱情啊!


  


  好啦!还有什么疑问大家可以在评论问我,或者私信都可以哦!在这里祝大家春节愉快!过年好啊!!!在我之后请继续期待下一位优秀的文手的文章吧!


  


  


  


  


  


  


  


  


  


  


  


  


  


 


  


  


  


  


  


  


  


  


  


  


  


  


  


  


  


评论(37)
热度(252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Shannon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