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只时而正经时而不正经的漫威女孩❤日常嫖各种男神

【恋与漫威】 替我自由



        弓在箭要射出之前,低声对箭说道:
        “Your freedom is mine.”
         你的自由是我的自由……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泰戈尔
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我跟他的分别,是在一片一望无垠的雪原中,西伯利亚的寒风刺骨,尽管穿着装备,尽管经过血清的改造,我还是感觉冷……
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“巴基你走慢一点,我冷~”,我冲远远走在我前面的人影大喊到,或许是雪夹杂着风呼啸而过,不知道我的声音他有没有听见。
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站在远处的冬日战士握了握手中的指南针,又堪堪松开,心中不免有些郁闷,这个从他醒过来就一直缠着他的累赘,一直到快要死也要拖累他!
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冬日战士和萤火小姐,是九头蛇第一批改造成功的超级士兵,也是那一批里唯一成功存活的两个。两个人渊源颇深,因为据说在冬日战士被改造之前,他们就认识了,这也是为什么她知道他的昵称,当然也知道他的过往。
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萤火小姐,准确的说她叫贝丽丝·卡威尔,她的父母在为九头蛇工作,当然是被迫的。她出生在九头蛇的基地里,虽然很不想承认,但她确确实实在那里长大。但值得庆幸的是,她并没有被九头蛇不正常的三观洗脑,父母从小就偷偷给她讲基地外的故事,外面的世界……
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真的很想去外面的世界看一眼啊!
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在她十八岁的时候,基地里迎来了一个特别的战俘,一个断了左边胳膊的男人,匆匆一瞥,贝丽丝感觉他快死了,因为男人不管怎样被挪动,都紧闭着双眼,毫无血色的双唇也从来没有张开过。就当贝丽丝想着要不要偷偷去看看他的时候,她就被指派去照顾他了!真幸运,她想~
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在贝丽丝的照料下,巴基很快就醒了,战士的天性,让他在发现贝丽丝的存在的时候,即使只剩下一条胳膊,也很快的扼制住她。
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“你…咳咳……你这个忘恩负义的……咳…大猪蹄子!我…我救了你!”,贝丽丝被巴基一把掐住脖颈,窒息让她脑袋发胀。
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巴基冷静下来看着旁边染着血的绷带和自己被包扎好的伤口,他很快松开了贝丽丝,向她道了声歉,然后看着自己空空的左臂,一言不发……
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缓过神来喘气的贝丽丝看着面前男人的模样,以为他无法接受失去手臂,赶忙去安慰他,“咳!你来的时候,伤的太严重了,我听他们说你是从悬崖上面掉下来的,能保住命就是万幸了……你别想不开,九头蛇别的不行,黑科技还是不错的,你别看基地不怎么样,但是设备还是可以的!或许能给你再做一个!”
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巴基看着试图安慰自己的少女,一时间有些想笑,他也这么做了,“我不是九头蛇的人,他们问不出想问的,就会杀了我。”
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“……”,贝丽丝心想如果你是九头蛇的人,别说断了一臂,中了一弹都不会浪费资源救你回来。
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“我叫贝丽丝·卡威尔,你叫什么?”,贝丽丝没想着跟他解释,因为她想要知道一些更重要的事,“我不是九头蛇的人,我父母被绑架到这里生下了我,我是个正直的好孩子,但是如果你听见我说九头蛇万岁,请千万不要惊讶,毕竟我也要保命!”
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巴基有些惊讶,被这个直白的女孩儿搞得有些不知所措,原本心里固有的些许戒备,也在看着女孩儿干净清澈的眼睛后瞬间瓦解,他相信她,一个九头蛇的疯子,不会拥有这样的双眼。
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“詹姆斯·布坎南·巴恩斯,你可以叫我巴基!”
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“好的巴基!你现在感觉怎么样?累不累?不累的话你能给我讲讲外面的世界吗?”
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“外面的世界?你的意思是,你从没出过基地?!”
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“没有……从没,所以,你能跟我讲讲吗?”
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巴基看着女孩有些落寞,又渴望的眼神后,他觉得作为布鲁克林小王子的他,即使很狼狈也不能拒绝这位漂亮的小姐,何况她还救了他。
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“好吧!你都想听些什么?我们从布鲁克林的酒吧开始讲怎么样?哦~哪里可是我最喜欢去的地方!当然,还有电影院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……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时间一天天过去,突然有一天,贝丽丝实验室的好朋友告诉她,巴基被选中参与冬日战士的计划了……冬日战士计划,不就是爸爸妈妈参加的那个吗?!
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“巴基!”,贝丽丝从父母那里了解详情后,一路小跑到关押着巴基的房间,他要告诉巴基让他做好准备。
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“贝丝!你来了!上次我们讲到哪里了?噢对!史蒂夫在小巷子里拿着垃圾桶盖,你不知道他可……”巴基听到女孩儿的声音,开心的说着,贝丝是他在九头蛇暗无天日生活的唯一火光,他确信布鲁克林一枝花找到了该送的姑娘!
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“巴基!今天我们不讲了!我…我有特别重要的事要告诉你!”,贝丽丝因为跑步变得气喘吁吁,她紧紧抓着巴基完好的手。
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巴基看着不同于往日的女孩儿,也变得严肃起来,他不说话静静地听着女孩儿说的话,当他听完以后,内心已经不只是激动愤怒了,还有痛苦和……绝望……
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“巴基……他们会给你装上新的手臂,会给你洗脑,你可能会……忘记我,但是你放心,我已经申请了参加这个计划,我会帮你挺过去的!”
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“贝丝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“你不要说话巴基!你听我的好吗!你相信我,我最了解他们了,我会没事的!你也是!”贝丽丝生怕巴基说些什么她不想听到的话,赶忙扑倒巴基怀中打断,“詹姆斯·布坎南·巴恩斯!我命令你不许忘了我!你要是敢忘记我,你看我以后还给你带李子吃!”
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巴基笑着叹了口气,这么紧张的时候贝丝居然还不忘记威胁他!单手紧紧环抱住贝丝,“我发誓不会的!贝丝,我可就靠着你给我送的李子活着呢~”
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“巴基……我们……我们结婚吧!好吗?就现在!”贝丽丝贴在巴基怀中,有些犹豫的说出一直以来都想说的话,她憋了好久了,不知道什么时候,这个来自布鲁克林的小伙子,已经满满的占据了她的整个心房。
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“可是…贝丝,我……”我什么也给不了你,巴基听到贝丝说的,他想到了自己的境地,他是个没有明天的家伙。
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“巴基我已经决定了!我在这个世上没有其他人了,只有我的父母,还有你!在九头蛇,没有人是安全的!你别想着用其他理由拒绝我!除非你不爱我!”,贝丝坚定的目光看着巴基,仿佛不论是什么都不会使她动摇。
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“那可真对不起史蒂夫!”巴基笑着对贝丽丝说,贝丽丝疑惑的看着他,静静等待下文,“毕竟我都要结婚了,却不能请最好的朋友喝酒!真是太遗憾了!”
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贝丽丝听到巴基的回答喜笑颜开,她握着巴基的手说:“我贝丽丝·卡威尔接受你詹姆斯·布坎南·巴恩斯成为我的合法丈夫,从今以后永远拥有你,无论环境是好是坏,是富贵是贫贱,是健康是疾病,我都会爱你,尊敬你并且珍惜你,直到死亡将我们分开。我向上帝宣誓,并向他保证我对你的神圣誓言。”
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巴基眼眶微红,听着贝丽丝说出口的誓言,他觉得就算下一刻让他去地狱都值得!“我詹姆斯·布坎南·巴恩斯请你贝丽丝·卡威尔,做我的妻子,我生命中的伴侣和我唯一的爱人。我将珍惜我们的友谊,爱你,不论是现在,将来,还是永远。我会信任你,尊敬你,我将和你一起欢笑,一起哭泣。我会忠诚的爱着你,无论未来是好的还是坏的,是艰难的还是安乐的,我都会陪你一起度过。无论准备迎接什么样的生活,我都会一直守护在这里。就像我伸出手让你紧握住一样,我会将我的生命交付于你,直到死亡将我们分开!”
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“我宣布我们是合法夫妻了!”,贝丽丝开心的说,幸福喜悦的泪水从眼眶中滑落,巴基温柔的用一只手擦掉,“现在…新浪可以亲吻你的新娘了!”
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巴基缓缓低头,轻轻啄吻贝丽丝的唇瓣,像是对待全天下最珍贵的宝物,两个人的泪水混在一起,唇齿交融间,他们品尝到了世上最甜美的蜜糖!
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……












        “巴基……你是个大骗子!你还是……把我给忘了……”,贝丽丝躺在实验台上,缓缓的将最后一瓶血清注入体内,“巴基,我什么都没有了,我只有你了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冬日战士的计划圆满的进行后,九头蛇便杀光了计划内的研究员,包括贝丽丝的父母……贝丽丝用偷偷留下的一瓶血清,改造了自己的身体,成为冬日战士计划的额外产物,九头蛇的额外惊喜。

       






       














        “所以……巴基,我讲了这么多,讲了这么久,从你醒来那天就开始跟你说,你有没有想起来哪怕是一丁点儿啊?”,目前贝丽丝跟巴基为了照顾贝丽丝的'体弱',躲在了一处山洞中,还生起了一簇小火堆,贝丽丝又不厌其烦的跟巴基讲以前的事情。
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“你这个混蛋!你要是再想不起来,我就不要你了!跟了你以后什么都没有,只有一个两个人的婚礼,连一枚戒指都没有!还说什么布鲁克林小王子,屁!哪个姑娘眼瞎才会看上你!我要跟你离婚!”,贝丽丝有些绝望,她嚎啕大哭起来,父母死在九头蛇枪下她没有哭,注射血清那么疼她没有哭,出去执行任务受了伤她没有哭,可是……她最爱的人,这世上她唯一的靠山,曾经那么爱她的人忘记她了,忘得干干净净,贝丽丝终于忍不住了。
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变成冬日战士的巴基,显然没有当初布鲁克林小王子的情商,他不懂怎么安慰女孩子,所以在贝丽丝大哭之后显得尤为无助,他的嘴张了又张,像是脱了水的鱼,可就是吐不出一个字来。
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“你…别哭了……”,巴基僵硬的抬起胳膊,环住了贝丽丝,用带有温度的右手缓缓拍着她的后背,他记得朗姆洛是这样安慰那个研究员的……但是……
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“哇啊啊!呜呜呜巴基!你是不是想起来了啊!”,巴基没想到,她哭的更大声了……该死的朗姆洛,等他回去他要把他胳膊拧下来!不高兴了!他看见朗姆洛那时候这样做,明明研究员亲了他一下的!但是他没想要亲亲。
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贝丽丝抬头看着巴基,他皱着眉,嘴角向下瘪着,一双大眼睛盯着她,看起来有些无辜和疑惑,“真可爱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巴基更疑惑了,这女人怎么回事?突然就不哭了,还说他可爱?这好像不是用来形容他的吧!没等他想完,就感觉眼前一黑,唇上触到一片柔软。他本能的就开始回应,他只是感觉很舒服,感觉似曾相识,燃烧的火光,将两人交叠的身影投映在石壁上……
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贝丽丝看着因为药物作用熟睡在她旁边的巴基,她下定决心要干那件大事!她的巴基绝不应该是现在这个样子的,她还能记得当初在牢房里,他跟她讲布鲁克林的生活,是那么快乐和多姿多彩!还有他的好朋友史蒂夫·罗杰斯,是那个美国队长,我可以相信他的吧……
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贝丽丝悄悄起身,没有惊醒巴基,她拿出之前清扫活动中偷偷藏起来的,神盾局特工的信号器,打开它……
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“巴基,你一定要好好的,替我去多看看外面的世界,替我去布鲁克林,去那里的酒吧,电影院,替我跟史蒂夫问好……”,贝丽丝说到这里眼泪止不住的流出来,她用手随意抹了一把,“我爱你巴基!非常非常爱!但是对不起,我要食言了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贝丽丝决绝的起身,走出洞穴朝着九头蛇基地走去,在即将看不到洞穴的地方,她回头凝望着那里,那里沉睡着她的爱人,但从此,两人就要天各一方……
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“Your freedom is mine.”
        你的自由便是我的自由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巴基……我对不起你!你放心队长很快就会来“捡尸”的!

最近怎么老是写大长篇!不行!我得写小甜饼!小甜饼死于话多系列……

评论(4)
热度(68)

© Shannon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