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只时而正经时而不正经的漫威女孩❤日常嫖各种男神

感谢 @鱼菓子° 点我,我感觉我再不发点什么,你们可能会觉得我已经狗带了|・ω・`)




新年快乐啊!






1.圈名是什么,如果可以请说说它的由来。




三娜,因为我的英文名Shannon,四川的盆友读的时候觉得这个谐音更好记,所以我就用作昵称啦!








2.喜欢大家叫你什么




三娜,娜娜,三娜娜








3.本命是谁?




漫威:Loki


HP:韦斯莱双子,塞德里克·迪戈里


三次元:汤姆·希德勒斯顿

(我爱他长长的名字(ಡωಡ)hiahiahia ),边伯贤


小说人物:花满楼,无情,斯嘉丽








4.磕cp吗?最喜欢磕哪对?




锤基、盾铁、虫铁


其实感觉对了,谁都能cp起来(误)








5.目前码了多少字了?




不知道诶*罒▽罒*好久没动过笔了,都生锈了,因为学习很久没构思过了,我的错,感觉对不起大家(。•́︿•̀。)等到解决一些问题之后,我会努力跟进的,我写东西比较依赖于灵感,我会继续压榨我的大脑的!








6.入圈的初心老师是哪位?




安娜








7.现在最主要写的一对是?




目前都是乙女,或许以后会考虑cp








8.感觉自己的文风怎么样?




就平平淡淡小日子?








9.平时会不会花比较多的时间去读别人的作品吗?




会看,我爱吃粮✧٩(ˊωˋ*)و✧我很喜欢看书和文章的时候,和作者主人公共情的感觉








10.感觉自己平时码字效率怎么样?更新频率如何?




咕咕咕








11.灵感枯竭的时候会选择?




就先不写了,写文一定要有灵感,憋出来的字像是便秘,我难受你们也难受(。ò ∀ ó。)








12.码字的时候喜欢听歌吗?有推荐吗?




听!不过有歌词的歌,有时候会打断我,那个时候我就会暂停,或者换纯音乐,一般听纯音乐比较多








13.觉得自己的作品最大的问题在哪里?




我语言描写的不是特别好,用语不够优美,太清淡了,像是只吃凉拌菜,没有硬菜不行的,我得充实自己








14.贴出自己目前最满意的一段


        云层遮住月亮,月光堪堪透过,照在他的指尖,烟头明灭的火星点亮了黑夜,我看着他吞云吐雾的样子,一时间,忘记了我们身在何处。


        我们在逃亡的路上,顺着公路一路前行,这是一场没有目的地的冒险,我们除了几身衣服几块零钱,剩下的什么也没有,甚至连钱也是从肥头大耳的德国佬那里顺走的。


        两个人像飘零的浮萍,没有根,甚至下一秒迎接我们的不是检查岗而是死亡……


        “我们该走了。” 他掐灭手里的烟,慢悠悠的穿上外套,“早上想吃什么,蛋黄酱三明治?”


        思绪突然被打断,我来不及仔细思考他说了什么,“啊?你要现在吃?”


        他收拾衣服的身影顿了顿,轻笑了一下,“小猪。”










15.最近最喜欢的句子




吃野味的biss








16.入圈以来最好的一位姐妹(只能圈一位)




@鱼菓子° 








17.写给你最爱的人一段话,最后圈五位来继续幸福接力




我就不圈啦~感觉会打扰大家做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
我爱的人都是钢筋铁骨,满天神佛保佑,所以疾病退散,一定会健健康康,平平安安!





评论
热度(2)

© Shannon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