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只时而正经时而不正经的漫威女孩❤日常嫖各种男神

致我所爱

我所爱的英雄们:


        我想说的是,我爱的他们在我心中永远都是我所看到所认识的那个样子!或许复联四所塑造出来的形象有着偏差……


        但是……我爱的那个人,不会因为别人把他写成什么样子,我就相信他是什么样子,正如一千个人眼里有一千个哈姆雷特,那只是罗素眼中的他们,不是我眼中的他们,罗素并不能代表普罗大众,更代表不了我,我想我并不会因为罗素在这部电影中的塑造而对我爱的人失去信心!


        我相信他,我了解他,我知道他是一个什么样的人就好,不需要通过别人的描摹刻画来解读他,我深知他的为人他的过往,我知道他从来不会让我失望!


        正如我的小王子一样,电影中的他,漫画中的他是有些不一样的,但我爱着电影中的他同时也爱着漫画中的他,他们一样却又不同,但在我心中我还是爱他,纵使他曾经作“恶”多端,来地球的第一天就杀了八十个人😂


        总之,我爱的英雄们一如既往,在我心中他们永远不会褪色,不会改变,他们永远像最初的启明星一般引导着我,帮助我,我的每一句话,所见即爱,所写即想!


        致我所爱,在我心中永远,永远有一个地方是留给你们的!


评论
热度(10)

© Shannon | Powered by LOFTER